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荷蘭)有機益生元 嬰兒奶粉 1段(0-6m) 800g

  • 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25年5月);(現金自取$210x4)
  • HKD220.00

  • 製造商:Hipp (荷蘭)
  • 4062300366435
    Hipp 喜寶 荷蘭 有機益生元奶粉1段 (0-6m) 800g
  • 重量:1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初生至6個月使用

具有和母乳幾乎相同的營養成分和免疫成分 富含與母乳接近的蛋白質,有利於剛出生寶寶的吸收和消化 富含長鏈多價不飽和脂肪酸(LCP),以促進嬰兒神經系統生長發育 既可以作為母乳的完全替代產品,也可以在母乳不充足時作為輔助產品 富含Omega-3和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轉化成EPA 和DHA,Omega-6 轉化成GAMA- 亞油烯酸(GLA)。 研究表明,增加Omega-3和Omega-6的攝取量可增強免疫力,提高大腦功能,提高注意力 富含DHA、多種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其他營養物質 。

憑藉 HiPP Dutch Stage 1 有機嬰兒奶粉,HiPP 為新一代嬰兒配方奶粉樹立了標杆。 HiPP Dutch Stage 1 Combiotic Infant Milk Formula 一直被評為我們客戶最喜愛的配方奶粉之一,非常適合剛出生的嬰兒。 該配方奶粉可用作純母乳喂養嬰兒的完全母乳替代品,或作為補充天然母乳的補充劑。 這種有機嬰兒配方奶粉含有用於認知發育的鐵,用於健康免疫系統的維生素 A、C 和 D,以及用於健康腸道菌群的益生元膳食纖維 (GOS)。 長鏈多不飽和歐米茄 3 和 6 脂肪酸對大腦和神經細胞的發育很重要。 隨著您的孩子逐漸成熟,這個配方也可以在 Hipp Dutch Stage 2 和 Hipp Dutch Stage 3 中找到。所有 HiPP 配方完全不含轉基因成分和合成防腐劑和營養素。 HiPP Dutch Stage 1在德國製造並在荷蘭包裝,因此符合或超過歐盟對有機認證的所有要求。

  • 含有 DHA(根據所有嬰兒配方奶粉的法律要求)
  • 發酵乳桿菌 CECT5716
  • L-甲基葉酸鈣 = Metafolin®。

沖調奶粉方法: 

How to make a Bottle

為寶寶的每餐奶使用新鮮煮沸的水,並在與配方混合之前讓水冷卻至 120 華氏度(50 °C)將所需量的2/3的開水倒入乾淨消毒過的容器中。

使用配方奶粉盒隨附的勺子(注意勺子大小因品牌和批次而異),添加正確數量的調平勺奶粉(每 1 安士/30 毫升水加 1 勺奶粉)。

用奶嘴和蓋子蓋上瓶子,用力搖晃直到所有粉末完全溶解。

將剩餘的水加入瓶中並搖勻,冷卻至飲用溫度(大約 98 華氏度或 37 °C),並在餵食前必須測試牛奶的溫度,以免燙傷或燒傷您的小寶寶。

成份: Organic Skim Milk, Organic Whey, Organic Vegetable Oils [Organic Palm Oil, Organic Rapeseed Oil, Organic Sunflower Oil], Organic Lactose, Organic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Obtained From Organic Lactose), Whey Protein, Fish Oil, Calcium Chloride, Potassium Citrate, Choline, Mortierella Alpina Oil (ARA), Sodium Citrate, L-Phenylalanine, Calcium Salts of Orthophosphoric Acid, Magnesium Sulfate, L-Tryptophan, Zinc Sulfate, Iron Sulfate, Lactic Acid, Vitamin C, Lactic Acid Culture [Hereditum®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CECT5716], Vitamin E, Niacin (Vitamin B3), Pantothenic acid (Vitamin B5), Copper Sulfate, Calcium Carbonate, Vitamin A, Vitamin B1, Potassium Iodate, Vitamin B6, Folic Acid, Sodium Selenate, Vitamin K, Manganese Sulfate, Vitamin D, Biotin, Vitamin B12


Please be aware that this product is manufactured according to European Union nutritional standards. Consequently, it may not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customers outside the EU (Canada, the US etc).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