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Neocate 紐康特 氨基酸奶粉1段(初生起) 400g x 6

  • 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25年3月);(現金自取$383x6);此貨品不設積分及兌換
  • HKD2,640.00
    HKD2,358.00
  • 製造商:Neocate 紐康特
  • 749735025956
    Neocate 紐康特 氨基酸奶粉1段400g (北美版)
  • 重量: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適合 初生起使用

- 以氨基酸為基礎的配方奶粉,適合為1歲起的過敏幼兒,對牛奶過敏和/或多種食物蛋白,乳糖不耐引起的不適,提供營養。

12%蛋白質,47%碳水化合物,41%的油脂,100%游離氨基酸包括牛磺酸和肉鹼
* 不含牛奶蛋白營養地完成包括硒,铬和鉬,無乳糖避免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瀉;
* 不含大分子長鏈肽類
* 不易與免疫球蛋白IGE結合
* 不發生過敏性炎症
* 可快速緩解胃腸道症狀,14天內可緩解濕疹,異位性皮炎等皮膚症狀。

加熱已經調配好的低敏奶被證明是非常安全的使用在嚴重過敏和對大豆蛋白過敏的嬰兒。
(1)設計的提供完全營養支持,幫助促進生長發育
(2)解決嬰兒乳糖不耐受問題,迅速減輕胃腸道症狀
(3)適用於有嚴重過敏的嬰兒

第一次使用Neocate 配方奶粉,除非醫生或營養師建議,請依從指引進行沖調。

已沖調的Neocate 奶粉看來較其他配方稀釋,這是由於氨基酸配方的緣故,這是理想的濃度,毋須加入更多的配方沖調。

Neocate 奶粉味道有別於一般配方,這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品質和營養價值。

 吃了氨基酸奶粉後,寶寶大便的顏色是黑綠色或青綠的,這是蛋白質水解後的正常現象,媽媽可以放心。
只要保證寶寶每天的奶量,紐康特的營養完全能滿足寶寶的生長發育需要,甚至不用額外補充鈣、鐵等微量元素,目前國內已經有了非常多的成功案例,媽媽們完全沒必要有顧慮。

當寶寶過敏症狀得到改善,寶寶的胃口便會增加。如果寶寶體重過輕,情況便會更加明顯。由於寶寶已能夠消化食物並不會導致不適,他會飲用更多的配方以加快生長。您可以因應寶寶的需要而繼續使用。

在使用Neocate 初期,寶寶可能會有較多腸氣,這是寶寶腸胃正在適應的正常現象,當適應後,這情況便會減少發生。

【使用方法】:
1.將4勺奶粉放入奶瓶中
2.倒入4oz室溫水或溫水
3. 15-20秒或直接搖勻不要用沸水或微波爐加熱或開奶.

成份 :Corn Syrup Solids, High Oleic Safflower Oil, Refined Vegetable Oil (Coconut, Soy), Calcium Phosphate Dibasic, L-Arginine, L-Aspartate, Tripotassium Citrate, L-Leucine, L-Lysine Acetate, L-Glutamine, L-Proline, L-Valine, L-Isoleucine, Glycine, CAEM (An Emulsifier), L-Threonine, L-Tyrosine, L-Phenylalanine, L-Serine, L-Histidine, L-Alanine, Sodium Chloride, L-Cystine, L-Tryptophan, L-Methionine, Magnesium Acetate, Magnesium L-Aspartate, Potassium Chloride, Choline Bitartrate, M-Inositol, L-Ascorbic Acid, Ferrous Sulfate, Zinc Sulfate, Taurine, L-Carnitine, Niacinamide, DL-Alpha Tocopheryl Acetate, Calcium D-Pantothenate, Cupric Sulfate, Manganese Sulfate,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Riboflavin, Vitamin A Acetate, Thiamine Chloride Hydrochloride, Potassium Iodide, Chromium Sulfate , Phylloquinone, Sodium Molybdate, Folic Acid, Sodium Hydrogen Selenite, D-Biotin, Vitamin D3, Cyanocobalamin.

 

溫韾提示: 低敏奶粉的水解程度越高,味道喪失就越多,這是不可避免的,相對來說,氨基酸粉的味道肯定是最特別的,比不上普通奶粉那麼香甜。對於過敏寶寶來說,為了治療效果,也只能放棄口味了,好在目前看來,絕大部分寶寶都能接受,個別寶寶加了葡萄糖粉後也基本能適應。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