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ThinkBaby 不銹鋼兒童餐具套裝(粉紅)

  • HKD369.00
    HKD275.00
  • 製造商:ThinkBaby
  • 890397002011
    ThinkBaby 不銹鋼兒童餐具套裝
  • 重量:0.8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美國品牌 ThinkBaby,是由美國嬰兒公司研發由韓國製造。由專業醫生和科學團隊研發。材質安全,不鏽鋼內膽和外部PP塑料隔熱層可以分離,便於清洗,避免堆積汙漬滋生細菌。

【產品介紹】
色彩繽紛的餐具套裝,能引發兒童食慾 ,改善孩子偏食的壞習慣。餐盒蓋為防漏蓋設計,水及食物皆不會外漏方便保存,內部材質為食品級不鏽鋼,可高溫殺菌,不怕摔破也不怕燙手,安全材質與無毒食品用具,讓寶貝安心食用每一餐。
* 專業的醫生、科學團隊把關,無毒材質
* 內部材質為食品級不鏽鋼,可高溫殺菌
* 外部由PP材質包覆有保溫防止小孩燙傷
* 氣孔設計,輕易分離外碗和不鏽鋼

【材質】
內部材質為食品級不鏽鋼,外部由PP材質包覆有保溫效果,不含雙酚A(BPA)、鄰苯二甲酸鹽、亞硝胺、鉛、PVC、PET、特里坦等對生物有害的化學物質。

【尺寸】
餐盒附蓋:14 x 10 x 3.5cm (250ml / 9oz)
深碗附蓋:直徑10.5cm,4.5cm深 (300ml / 10oz)
淺碗附蓋:直徑12cm,深3.5cm (300ml / 10oz)
飲料杯:直徑7.5cm,深度7cm (200ml / 7oz)

【內附】
飯盒1入、深碗附蓋1入、淺碗附蓋1入、飲料杯1入

【注意事項】可高溫殺菌,不可使用微波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