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英國 牛欄 Cow & Gate 幼兒奶粉 3 號(1yr+) 800g **缺貨**

  • 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
  • HKD0.00

  • 製造商:Cow & Gate (英國)
  • 5051594006867
    英國 牛欄 Cow & Gate 幼兒奶粉 3 號
  • 重量:0.9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Cow & Gate 是創立於1904年的英國著名奶粉品牌,1981年被荷蘭 Numico 旗下的 Nutricia 公司收購。作為 Nutricia 的母公司,Numico 公司是歐洲嬰幼兒營養品和醫藥營養品的領導者。其產品線包括從嬰幼兒配方奶粉,為特殊嬰幼兒專門配製的營養品到給母乳餵養的媽媽提供的營養品。旗下的著名嬰兒奶粉品牌有 Cow & Gate、Milupa、Nutrilon 等。
奶源地為英國的愛爾蘭牧場,是全世界最好的牧場,那裡只有純農業,無其他的任何產業,因此天然資源及環境零污染。
寶寶開始學習走路,活動量也會增加很多,所以在這個階段補充充足的營養是非常重要的。英國牛欄幼兒成長奶粉 Growing Up Milk 適合 1-2 歲的寶寶,比起其他階段奶粉來說更濃稠些,含有更多的鐵質、鈣質和維生素 A、C、D,適合寶寶牙齒、骨骼等發育的需要;添加了的 OMEGA6 和 OMEGA3,有助於寶寶大腦和眼睛的發育。

- 減少有害細菌的生長
- 增強體內益生菌的生長
- 減少肺部感染、腹瀉等傳染性疾病發生的可能
- 減少過敏的狀況
- 提供健康的消化力
- 減少便秘的可能
- 建立自然的免疫系統,增強抵抗力

沖調方法:
沖調合適濃度的奶液標準(用罐內量勺量取): 150毫升水 + 5量勺奶粉(1勺約為3.9克)

原產地 : 英國

成份 : Demineralised Whey; Vegetable Oils; Skimmed Milk; Maltodextrin; Lactose;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GOS); Whey Protein Concentrate; Fructo-Oligosaccharides (FOS); Calcium Phosphate; Calcium Carbonate;Potassium Citrate; Vitamin C; Sodium Citrate; Magnesium Chloride; Taurine; Choline Chloride; Emulsifier (Soya Lecithin); Vanilla Flavouring (Vanillin); Potassium Chloride; Iron Sulphate; Zinc Sulphate; Vitamin E; Niacin; Pantothenic Acid; Folic Acid; Vitamin D3; Copper Sulphate; Vitamin A; Biotin; Thiamin; Vitamin B6; Vitamin B12; Potassium Iodide; Manganese Sulphate; Vitamin K1; Sodium Selenite.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身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