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ChildLife 液體鈣,鎂鋅補充劑(6個月-12歲) 天然橙味473ml

  • 平行進口;
  • HKD145.00
    HKD129.00
  • 製造商:ChildLife
  • ChildLife 鈣鎂鋅補充液
    608274107007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

ChildLife Liquid Calcium with Magnesium 含有鈣、鎂、鋅和維生素 D - 有助於支持兒童骨骼健康生長和發育的主要營養素,而今天的飲食已經缺乏最佳水平的營養素。 ChildLife 液體鈣和鎂補充劑可以幫助提供飲食中可能缺少的營養。 鈣是孩子們不能跳過的一種營養素。

- 液體配方,適合小嬰兒服用 - 天然橙子的美好口味

- 超效吸收的檸檬酸鈣,鎂配方 - 加入維生素D與鋅,更好幫助鈣吸收

 

如何使用:
持續維護和支持
6 - 12 個月的嬰兒:每天 1 茶匙
1 - 3 歲兒童:每天 2 茶匙
4 歲以上兒童:每天 1 湯匙,最多 2 次

飲用前請先搖勻。

 注意:該補劑為白色混懸液製劑,食用前搖勻。開瓶後冷藏。可直接口服或者加入寶寶喜歡的飲料中。

從嬰兒到青少年
ChildLife Essentials® 鈣和鎂可以在您的嬰兒開始吃固體食物時給予,並持續到整個青少年時期。

健康提示:與另一種 ChildLife Essentials® 天然礦物質補充劑搭配使用,以支持所有年齡段兒童的健康成長和發育。

 

成份 : 維生素 D3(膽鈣化醇)、鈣(檸檬酸鈣)、鎂(檸檬酸鎂)、鋅(檸檬酸鋅)、純淨水、果糖、檸檬酸、天然香料、黃原膠、山梨酸鉀(以保持新鮮度)。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