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Nature's Bounty 膠原蛋白軟糖(頭髮,皮膚,指甲) 230粒軟糖 **

  • BBD:31.5.2024;
  • HKD198.00
    HKD129.00
  • 製造商: 綜合品牌
  • Nature's Bounty 膠原蛋白軟糖
    074312591082
    074312009273

  • 重量:0.4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美國製造

- 草莓味軟糖與生物素,新改進的味道,更可口.
- 是皮膚及營養素*
- 具抗氧化維生素C及E

美的開始由裡面來。

- 每份含6,000 微克生物素,加上抗氧化劑維生素 C 和 E
- 是皮膚和指甲及頭髮的營養*

- 無基因改造成份.

- 不含人造香料,不含牛奶,不含乳糖,不含大豆,不含麩質,不含小麥,不含魚類。

 

Other Ingredients: Corn Syrup, Sugar, Dicalcium Phosphate, Gelatin, Contains <2% of: Carnauba wax,  Citric Acid, Fruit and Vegetablesjuice (color), Lactic Acid, Maltodextrin, Natural Strawberry Flavor, Pectin, Silica, Vegetable Oil (Palm).

 

自然的色彩變化是正常現象,不影響產品的質量。如果你正在懷孕,哺乳,服用任何藥物,正準備或規劃任何醫療或手術操作或有任何醫療裝況,使用前請諮詢你的醫生。如果任何不良反應發生,停止使用,並諮詢你的醫生。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室溫保存。如果瓶蓋損壞或丟失不要使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