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olle 有機山羊奶粉2號 (試食裝)27g

  • BBD:17.07.2024;
  • HKD20.00
    HKD19.00
  • 製造商:Holle (德國)
  • 7640230492942
  • 重量:0.4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  6個月起嬰兒食用    (也適合兒童及成人飲用)

母乳是嬰兒的最佳食品,我們建議您向專家如醫生,營養師,藥劑師,或母嬰健康中心查詢優先採用母乳餵哺。

 

可以在母乳喂養後使用或作為使用Holle有機1號嬰兒山羊奶粉配方之後的後續。結合奶粉及固體食物的均衡飲食。

*添加DHA

 

Holle有機2號幼童山羊奶粉配方由99%有機原料製成,例如根據歐盟指引,以天然方式畜牧的山羊的羊奶和有機植物油提供的主要脂肪酸作原料。

經母乳餵養後,可用此配方續餵寶寶,或以它代替其他嬰兒奶粉。適合6-12個月的嬰兒作為奶粉及固體食物混合餵養的一部分。

如果寶寶對牛奶有過敏的反應,可能可用羊奶作為替代品。但是,羊奶也可以引起過敏,因為牛奶和羊奶所含的部分蛋白質結構是相似的,關鍵是寶寶對那一種蛋白質有過敏的反應。所以,閣下應咨詢醫生,確定Holle有機幼童山羊奶粉配方2號是否適合寶寶。

請注意,母乳永遠是您的寶寶的最佳營養來源。Holle建議頭六個月以母乳喂養寶寶。

 

絕無基因改造

 不含麩質

無添加反式脂肪

無添加人造色素及香料

 

成份: 全脂山羊奶*(58.9%)(100克嬰兒配方奶粉由434毫升全脂奶製成),麥芽糊精*乳糖*,玉米澱粉植物油*(向日葵油*,菜籽油*),碳酸鈣,檸檬酸鈉,維他命C,M. alpina油 (含ARA) 氯化鎂,C. cohnii油 (含DHA),乳酸亞鐵,硫酸鋅,維他命E ,菸酸,泛酸,硫酸銅,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6,葉酸,維他命B2,硫酸錳,碘化鉀,亞硒酸鈉,維他命K,維他命D,生物素,維他命B12

*來自有機農業

使用指南

容易快速冲調。把奶粉加入冷卻至約 50℃下的白開水,搖勻便可。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