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olle 有機蘋果,藍莓(4m+) 190g

  • 總代理正貨;
  • HKD23.50
    HKD22.00
  • 製造商:Holle (德國)
  • 7640104954972
    Holle 有機蘋果藍莓
    Holle Organic Apple & Bilberry
    有機嬰兒果蓉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Holle 有機蘋果,藍莓 190g

適合4個月以上食用 

Bilberrry 又稱歐洲藍莓、越橘,是生長在洛基山和阿爾卑斯山海拔1500 -2500公尺的一種杜鵑花科多年生的長綠灌木,主要產於北歐、美國的北方及加拿大,紫黑色漿果產於夏、秋兩季,因為營養豐富、功效獨特深受歐美消費者的青睞。山桑子果實提取物富含各種生物類黃酮,其中的「花青素(Anthocyanosides)」是一種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被稱為「藍莓」的漿果種類有三十多種,營養成分也有明顯的差別。在一些研究中發現:北歐野生種類的山桑子比一般的藍莓含有更多的強效抗氧化成份「花青素」,山桑子成熟的紫黑色漿果含15種以上花青素成份。
「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能有效對抗自由基的破壞,許多例如抽煙、糖尿病、受傷、暴露於污染中、照射陽光或者輻射因素破壞,都會傷害眼睛和造成視力衰弱受損,在歐洲山桑子是被廣泛使用在保養健康眼睛,改善視覺的敏銳度和夜盲症。

 

- 無添加糖份

- 無添加凝結劑(thickening agents)

-  無添基因改造的原料

- 不含乳類, 乳蛋白,酵母,蛋,乳糖,其中幾種含低致敏源

 檢查樽裝方法 : 

- 先檢查樽身有否裂痕,開蓋時聽到[POP]一聲

- 避免在陽光下直射,請保持在室溫地方

- 開封後請儲存在雪櫃並48小時內食用完

 

 不含麩質

成份 :蘋果* 50%,水,濃縮蘋果汁** 10%,藍莓** 7.5%,米粉**,濃縮檸檬汁**

*from organic farming
**from biodynamic farming (Demeter quality)

所有水果餐都是加熱至70oC,以最先進的巴氏法滅菌來消毒。我們不採用傳统方法把食物加熱到120oC,以便保存生果的天然色澤及香味。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