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Naturotti 有機即食白藜麥片250g

  • HKD36.00
    HKD32.00
  • 製造商:Pasta Natura
  • 8050534149562
    Naturotti 有機白藜麥片250g
    Naturotti Organic White Quinoa Flakes 250g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意大利製造

重新發現古老穀物的所有優點!
鬆脆可口的白色藜麥片是另類、美味且營養的早餐或零食的秘密成分。 事實上,白藜麥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細胞老化。 它含有不溶性纖維,有助於改善運輸和腸道規律性,是蛋白質的來源,並提供所有 9 種必需氨基酸。 它的升糖指數較低,富含礦物質(鎂、鉀、鋅和鐵)。

- 不含麩質
- 無加糖, 鹽
- 高植物蛋白質來源
- 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種植
- 含多種礦物質鈣鎂鋅及維生素
- 無需烹煮。加熱水加蓋5-7分鐘或加熟水放微波爐高溫加熱一分鐘, 充分攪拌後即可食用。
- 低升糖指數
- 適合關注血糖及體重人士食用

使用建議 : 
這些白色藜麥片簡單且味道細膩,幼兒食用加熱水浸軟, 可加入水果, 湯, 燉菜一起食用。也非常適合在早餐時添加到
乳酪、 牛奶(添加一些新鮮水果使您的早餐更完整)、 蔬菜飲料中(也許與其他穀物混合),在家中製作鬆脆的營養棒,還可以加入您的湯或燉菜:只需在烹飪結束時將所有東西混合即可獲得質樸的美味菜餚。

成分:100% 白藜麥粒*。
(*有機)- 非歐盟農業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