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a2 Platinum 白金版 嬰兒初生奶粉1號 (初生0-6個月) 900g

  • 平行進口; (此日期前最佳:25年3月);(現金自取$270x4)
  • HKD278.00

  • 製造商:a2 (澳洲)
  • 9421902960598
    a2 Platinum 嬰兒初生奶粉1號
    a2 白金嬰兒奶粉1號

  • 重量:0.9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新西蘭製造

適合初生起使用

- 含有全A2 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親和人體(母乳中的β-酪蛋白也是A2型,和其他牛奶不同),不含A1 β-酪蛋白。

產品介紹
A2 Platinum 白金配方使用全球獨創的A2源乳,奶源來自珍稀的A2奶牛,只含100%純淨A2 β-酪蛋白,不含A1 β-酪蛋白,是自然源生的貼近母乳中天然酪蛋白的配方。實驗證明A2 β-酪蛋白有潛力改善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寶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呵護寶寶稚嫩的消化系統; 含有A2 β-酪蛋白的配方,從源頭上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A1酪蛋白引起的)不良的健康反應。天然、均衡的配方設計,有利於嬰幼兒的長遠健康, 提供生長和發育必需的關鍵成分。

 

含有牛奶、大豆和魚

沖調方法:
每勺奶粉加入50毫升水(請使用罐中的配勺),一勺奶粉約等於7.5g的奶粉。

若以1勺奶粉加入50毫升水,可開出56亳升牛奶。

這只是一般餵養指南。 嬰兒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的配方奶。

 

成份: 乳固體[乳糖、脫鹽乳清粉、全脂牛奶、濃縮乳清蛋白、脫脂牛奶]、植物油[高油酸向日葵、大豆、椰子、菜籽油、乳化劑(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混合生育酚)]、低聚半乳糖[ GOS]、乾燥omega-6 和omega-3 油[花生四烯酸油、魚油(金槍魚)、酪蛋白酸鈉、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礦物質[鈉、鈣、磷、鉀、氯化物、鎂、鐵、鋅、硒、銅、錳、碘]、維生素[維生素(A、B6、B12、C、D、E、K)、硫胺素、核黃素、菸酸、泛酸、生物素、葉酸]、酸度調節劑[氫氧化鈣、檸檬酸]、膽鹼、牛磺酸、核苷酸[胞苷5'-單磷酸、尿苷5' -單磷酸、腺苷5'-單磷酸、肌苷5'-單磷酸、鳥苷5'-單磷酸]、肌醇、L-肉鹼。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