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Savewo X 別天神, 50週年紀念口罩- 幪面超人古迦(平成初) 10個獨立裝 **半價**

  • BBD: 12.07.2024
  • HKD98.00
    HKD50.00
  • 製造商: 綜合品牌
  • 4897115141416
    Savewo 50週年紀念口罩 幪面超人古迦
    Savewo 幪面超人口罩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香港製造

- 每個獨立包裝

SAVEWO X 別天神 幪面超人50年紀念口罩「第一彈 年號初系列」




2021年是幪面超人登場50週年,SAVEWO X 別天神 聯合推出幪面超人50年紀念口罩,而第一彈 打響頭炮既就係「年號初系列」!三個年代初始英雄集結!以究極防護力保護人類健康! 無論你係70後80後,定係90後00後,由邊個年號開始入坑都好,「年號初系列」都一定有屬於你既年代 !「立花車隊俱樂部」標誌、「古朗基族獨特」的古文字、仲有「飛電Intelligence 」企業商標,三款年號初設計都用上該幪面超人系列特色,向每一代的幪面超人致敬。
身為拉打粉絲絕不能錯過!

幪面超人古迦 (平成初)
最強的古代戰士

富有冒險精神,在神秘遺跡的挖掘工作之中,受感應驅使下,將腰帶裝上腰部,獲得變身能力,正式成為戰士古迦,縱使主張和平主義,仍奮力與古朗基族戰鬥,開始為守護人類而努力。

口罩設計沿用古迦的3個主色,主體用古朗基族語言體系作為圖案設計,帶出整個平成時代幪面超人的設定。古朗基族有自己獨特的語言文化,口罩設計將一句「擁有鋼之鎧甲,掌握可以將大地割開的力量,對抗邪惡的戰士」藏於當中,並以黃色將「戰士」點題,讓大家感應到戰士古迦的力量。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