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Pigeon Handy Fit 電動手持式母乳吸奶器 * 送 Pigeon 母乳儲存袋160ml X20個一盒*

  • 平行進口; 贈品送完即止.
  • HKD860.00
    HKD780.00
  • 製造商:Pigeon
  • 4902508007566
  • 重量:0.35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 Tamahiyo Baby Goods Award 2020 ・ 奶泵類第一(按製造商)!
★ 榮獲2018年兒童設計獎/優秀設計獎!

 

Handy Fit 一款易於操作的電動吸奶器,適合想要簡單和緊湊、易於操作的人。

它是一種電動式,只需將其塗抹在您的乳房上即可自動吸乳並減輕您的手部負擔。
錶盤位置已更改,即使在擠奶期間,媽媽也可以輕鬆調節吸力。

採用了受多年嬰兒餵養研究啟發的“嬰兒 Kokochi Rhythm”。

● “準備步驟”和“擠奶步驟”兩個步驟,讓您以自然流動的方式獲得母乳,3 種模式和 6 級擠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乳房狀況選擇節奏和吸力那個時候是有可能的。

● 您可以輕鬆選擇適合您當時乳房狀況的強度並感覺舒適! -您可以通過易於理解的錶盤操作輕鬆調整吸力。即使在擠奶時,您也可以牢牢看到錶盤並夠到它!操作變得更加順暢。- 改進的母乳嘴和母乳嘴墊是舒適貼合您的乳房的墊子。它易於使用,您可以更舒適地擠奶。

● 除了 AC 適配器,您還可以使用電池(2 節 AA 鹼性電池(另售))。

■ 配件 母乳喂養奶瓶(160mL 塑料製)、SS 尺寸(圓孔)帶奶嘴、專用 AC 適配器 *奶嘴適用於 0 個月大的嬰兒。

■ 規格 [電氣部分] 電源 DC3.3V(交流適配器),2 節 AA 鹼性電池(另售)

 

材質: 
本體、奶嘴、本體蓋、瓶架、罩、蓋:聚丙烯
軟杯、矽膠閥、奶嘴墊、奶嘴:矽膠
瓶子:聚苯砜(PPSU)
電氣部分:ABS樹脂等。
AC適配器:PPO等。

 

■ 吸母乳步驟:怎樣牢牢攝取母乳。
當牛奶開始流出來時,切換到擠奶步驟。根據您的乳房狀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 6 個級別的吸力。

■ 抽吸壓力6檔可調: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當時乳房狀況的強度。
您可以根據當時的乳房狀況從 6 個級別中選擇吸力強度。
您可以根據當時的情況進行調整,例如想要輕柔地擠奶或想要牢固地擠奶。
兩者都可以通過錶盤輕鬆操作和調整。

■ 吸嘴墊對皮膚溫和:氣墊結構,讓您舒適地擠奶。
香脆的嘴巴舒適的墊子輕輕貼合在乳房上。它易於使用,您可以更舒適地擠奶。

由於零件數量少,因此易於清潔和組裝。
母乳喂養感奶瓶(0 個月~,帶奶嘴的 SS 尺寸(圓孔)) 包括 1 瓶。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