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 (德國版)有機嬰兒奶粉1段(0m+) 600g x 12

  • 平行進口;(保質期:25年2月);(現金自取$142x12)
  • HKD1,770.00

  • 製造商:Hipp (德國)
  • 4062300355521
  • 重量:7.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德國 HiPP 有40年製造有機食品的豐富經驗,在德國國內屬於龍頭品牌,亦被歐盟認可為超出了有機食物的最高標準,而對選擇製造乳類食物的原材料均為最嚴格;所用之牛奶均取自自行經營之有機牧場放牧超過200日之乳牛,而所有飼料都不含任何機因改造原料。

* 適合初生至 6 個月的寶寶飲用。
* 歐盟認證的天然有機食品,不含蔗糖,增稠劑、人工添加劑及可能導致過敏的谷脘(小麥澱粉蛋白)。
* 奶粉成份接近母乳,適合剛出生就需要奶粉餵養的寶寶或輔助母乳餵養。
* 含有有機牛奶和嚴格控制的有機營養成份,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 含有與母乳相近的長鏈多不飽和脂肪酸 LCP,促進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
* 含容易消化吸收的乳糖,幫助寶寶建立消化系統平衡。

Pre 段 和 一段 奶粉的區別:
Pre 段奶粉中不含有澱粉成分,乳糖的含量稍微多一點。這主要是根據剛出生的寶寶的不完善的消化系統配製的。Pre 段奶粉採用了最接近母乳的專利配方,所以更適合混合餵養(母乳和奶粉)的寶寶。而一段奶粉是在 Pre 段的所有營養成分的基礎上添加了 STARKE 澱粉成分,讓寶寶吃的更飽腹。一般來說,對於剛出生寶寶用 Pre 段餵養,但到了幾個月後,有些寶寶會出現不飽的現象,需要更多的餵奶次數,這個時候需要更換一段奶粉,當然也有寶寶一直比較適應 Pre 段奶粉,可以一直到6個月時候直接換二段奶粉。

淨重:600g
適用年齡:適合初生至 6 個月
原產地:德國
【沖調方法】:
把40~50度的温水倒入奶瓶至大約三分之二滿,然後加入奶粉;蓋緊瓶蓋並搖動奶瓶直至奶粉充分溶解;加入剩餘的溫水並再次搖動奶瓶。餵哺前先以手腕檢查奶液溫度是否合適。
第1週:每天餵5-7次,每次70毫升
第2週:每天餵5-7次,每次100毫升
第3-4週:每天餵5-7次,每次135毫升
第2個月:每天餵5次,每次170毫升
第3-4個月:每天餵5次,每次200毫升
5個月以上:每天餵5次,每次235毫升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身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