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 (德國版)有機嬰兒奶粉4段(12m+) 600g x 8

  • 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24年12月);(現金自取$145x8)
  • HKD1,200.00

  • 製造商:Hipp (德國)
  • 4062300355446
  • 重量:6.4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 12 個月以上的寶寶飲用。

德國 HiPP 有40年製造有機食品的豐富經驗,在德國國內屬於龍頭品牌,亦被歐盟認可為超出了有機食物的最高標準,而對選擇製造乳類食物的原材料均為最嚴格;所用之牛奶均取自自行經營之有機牧場放牧超過200日之乳牛,而所有飼料都不含任何機因改造原料。

幼兒不是小成年人 - 飲食尤其如此。 即使在第12個月之後,孩子們也有特殊的營養需求。 HiPP兒童牛奶專為滿足各自年齡段幼兒的需求而量身定制。 因此,有HiPP兒童牛奶BIO,它為您的孩子提供適合年齡的生長模塊和有價值的維生素。

- 用鐵來促進血液的形成和智力發育
- 兒童特定的還原蛋白質含量
- 含有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 維生素D  - 促進鈣的攝入
- 含鈣 - 對骨骼形成很重要
- 香草味道很好
- Omega-3  - 對大腦和神經細胞很重要
- 使用生物生產的成分

 

HiPP BIO兒童牛奶適合12個月以上的兒童作為早餐,牛奶什錦早餐,晚餐或兩者之間的牛奶飲料。 HiPP BIO嬰兒牛奶可以按照配合任何其他後續配方。 作為一個令人滿意的晚餐,直到生命的第三年後仍然適合睡前飲用HiPP 3 BIO或HiPP4 BIO 或牛奶和穀物餐.

 

 

淨重:600g

每餐前新鮮準備食物並立即餵食。 不要使用食物殘羹剩飯。 徹底清潔瓶子,奶嘴和戒指。 取出產品後,將打開的袋子關好,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並在3週內使用。 不要在微波爐中加熱食物(燙傷危險)。

【沖調方法】:

-把煮沸新鮮的飲用水並冷卻至約40~50度的温水倒入奶瓶至大約三分之二滿,然後加入奶粉;蓋緊瓶蓋並搖動奶瓶直至奶粉充分溶解;加入剩餘的溫水並再次搖動奶瓶。喂哺前先以手腕檢查奶液溫度是否冷卻至約37℃的溫度。必須檢查溫度。

請不要用太熱的水製備食物。 提示:HiPP嬰兒泉水 - 非常適合沖調牛奶食品 ,不用煮沸。

 

飲用量和劑量
建議每日攝入300  -  330毫升HiPP BIO嬰兒牛奶。 推薦的每日攝入量是一個指導原則。 您的孩子不一定要把杯子完全倒空。 請僅使用隨附的量匙!

準備煮沸後的飲用水;一勻量匙配45亳升水. 

沖調100毫升牛奶 ;  90毫升溫水,配以2勻匙奶粉
沖調200毫升牛奶; 180毫升溫水,配以4勻匙奶粉.

可按需要調整比例達至所需份量.

 

成份: 脫脂牛奶*,植物油*(棕櫚油R,菜籽油*,葵花籽油*),乳糖*,碳酸鈣,維生素C,波本香草提取物,乳酸鐵,碳酸鎂,維生素E,維生素A,菸酸,氧化鋅 ,泛酸,硫酸銅,維生素K,維生素B 1,維生素B 6,碘酸鉀,維生素B2,葉酸,硫酸錳,硒酸鈉,維生素D,生物素,維生素B12。

*有機生產
❤可持續種植的有機棕櫚油,經獨立檢驗機構認證

 

重要說明
在最初的6個月內不要使用HiPP BIO嬰兒奶粉作為母乳替代品,而母乳是最好的嬰兒食物. Hipp 4 BIO 從第12個月起作為牛奶與膳食(例如牛奶什錦早餐)或其間使用。

HiPP BIO Kindermilch 4 適用於12個月以上的兒童可以從杯中飲用。 請不要將其習慣性留給您的孩子作為安撫。 牙齒經常或長時間接觸含碳水化合物的液體會導致蛀牙和健康受損。 請注意均衡飲食,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徹底的牙齒護理,即使是最初的幾顆牙齒 - 尤其是在睡前。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average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each

 

100 ml **

condensing

260 kJ / 62 kcal

fat

3.4 g

    hereof: saturated fatty acids

1.1 g

    of which monounsaturated fatty acids

1.6 g

    of which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0.7 g

carbohydrates

6.0 g

    of which sugars

6.0 g

protein

1.9 g

salt

0.05 g

sodium

0.02 g

potassium

83 mg

chloride

60 mg

calcium

80 mg

phosphorus

50 mg

magnesium

7.0 mg

iron

1.0 mg

zinc

0.7 mg

copper

45 μg

iodine

15 μg

selenium

1.5 μg

manganese

0.0065 mg

fluoride

<10 μg

Vitamin A

70 μg

Vitamin D

1.2 μg

Vitamin E

1.2 mg

Vitamin K

5.0 μg

vitamin C

10 mg

thiamine

0.06 mg

riboflavin

0.12 mg

niacin

0.6 mg

Vitamin B6

0.04 mg

folic acid

15 μg

Vitamin B12

0.15 μg

pantothenic acid

0.50 mg

biotin

1.5 μg

carnitine

1.3 mg

choline

9.9 mg

inositol

3.9 mg

Linoleic acid (omega-6)

0.6 g

Linolenic acid (omega-3)

0.07 g

 

 


The analytical values ​​are subject to the usual fluctuations in products made from natural products. Sealed under protective athmosphere.

** Standard dissolution: 12.1 g HiPP BIO baby milk + 90 ml water = 100 ml ready to drink food. 1 level measuring spoon = approx. 6.1 g HiPP BIO children's milk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