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GNC 葫蘆巴膠囊(催奶丸) 610mg (100粒)

  • HKD135.00
    HKD119.00
  • 製造商:Nature's Way
  • 048107128708
    GNC 葫蘆巴膠囊 610mg 100粒
    葫蘆巴膠囊 催奶丸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適合產後服用

新手媽媽必備,滋養乳房,疏通乳腺
-含薯蕷皂苷配基,有助豐胸美乳
-可能支持健康的血糖代謝*

催乳作用: 
在中東/
阿拉伯國家葫蘆巴粉經常被用作奶水少的產婦增加乳汁分泌的天然草本。 

早在2000多年前,西亞及中東/阿拉伯國家的居民已開始將葫蘆巴作為一種野生蔬菜食用。主要是促進女性乳房發育、乳腺組織成長的,故又稱為「發奶草」,對於舒緩更年期症狀、改善經前症候群,有很大的幫助。在中東的一些阿拉伯國家,也經常被用在奶水比較少的產婦,作為增加乳汁分泌的天然催化物。

葫蘆巴有減輕絕經期綜合症,治療便秘、痢疾、消化不良,控制糖尿病,降低膽固醇,舒緩喉嚨痛和咳嗽,促進乳房發育和孕期產乳量等作用。 從古時到19世紀後期,葫蘆巴在草藥使用上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

 

服用份量:每天1次, 每次 1 - 2粒。

 

其他成分:纖維素、明膠

Supplement Facts

Serving Size  1 Capsule(s)
Servings Per Container  100
Amount Per Serving % DV
Fenugreek Seed Powder (Trigonella foenum-graecum) 610 mg **
** Daily Value (DV) not established.
 
 

注意事項 :
懷孕及哺乳期可以安全服用
如有服用影響胰島素或其他控制尿糖水平藥物,請先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因為葫蘆巴或有助于稳定血糖。
請放置於兒童無法拿取之處。
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乾爽地方,避免太陽直接照射。

以上產品為日常生活保健食品而非醫藥用品,無醫療功效,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 為此以上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 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由於原材料採購受季節影響,每批製成品的顏色或有不同,惟絕不影響產品質素及功效,安全食用。 本資料只供參考,並不作診斷或治療之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