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UK) Pro-Ven Proven 塑身瘦身500億益生菌 30粒

  • (平行進口);
  • HKD198.00
    HKD178.00
  • 製造商:PRO-VEN
  • 5034268004451
    UK Pro-Ven Proven 塑身瘦身500億益生菌 30粒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原產地: 英國

 

30 粒膠囊 • 每天 1 粒膠囊

  每粒膠囊含有 500 億個 Lab4P 益生菌
  第一個顯示支持“更塑形的你”的人類微生物群落產品
  包含 Lab4,這是英國研究最多的友好細菌群
  加上植物乳桿菌,一種額外的活菌菌株
  含維生素 C、D 和鋅以增強免疫力
平衡的微生物組有助於支持健康的消化系統,這對於支持我們的整體健康至關重要。 迄今為止,對微生物組在健康中的作用的研究包括對消化問題的研究,例如腸易激綜合徵 (IBS) 和炎症性腸病 (IBD)、免疫(包括過敏、呼吸道感染和自身免疫)、腸-腦軸 和一般健康領域,例如能量和體重。


ProVen Probiotics 500 億-ShapeLine 現在已被證明,如果在六個月內定期服用,每天一粒膠囊,可以幫助您“塑形”。 該產品包含 Lab4,這是英國研究最多的友好細菌群,以及植物乳桿菌,這是一種額外的活細菌菌株,可提供高強度多菌株產品——每個膠囊總共含有 500 億個活細菌。 每個膠囊還含有維生素 C 和 D 以及鋅以支持免疫系統。

  成人超高強度多菌種友好菌
  包含廣泛研究的 Lab4 友好細菌
  額外的活菌菌株,植物乳桿菌
  和支持免疫力的營養素
  每天一粒膠囊

 

注意事項: 不適合孕婦使用,長期病患及對配方敏感者,請諮詢醫生意見。

 

免責聲明

以上產品為日常生活保健食品而非醫藥用品,無醫療功效。以上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以上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