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Comvita 蜂膠噴霧 UMF10+20mL

  • 新包裝; 含蜜蘆卡蜂蜜UMF10+;
  • HKD120.00
    HKD108.00
  • 製造商:Comvita
  • 9400501003509
    Comvita 蜂膠噴霧20mL
  • 重量:0.15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新西蘭製造

康維他蜂膠高濃度口腔噴霧劑支持您的口腔衛生。 一種天然的蜂膠口腔噴霧劑,有助於對抗引起異味的細菌、滋潤和清新口腔。 含有 10% 的麥盧卡蜂蜜 (UMF10+),可提供額外的增強免疫力的抗氧化劑,增強您的天然防禦能力。

抗菌,殺菌,抗氧化.

- 可舒緩喉嚨痛,早晚乾咳,痱滋

 

使用方法:

根據需要按泵 2-6 次噴入嘴中。 避免噴入眼睛使用前搖勻。

儲存 : 儲存在乾燥陰涼地方。 防止兒童接觸。

 

成份: Glycerin, Water/Aqua, Mel (Manuka Honey), Pure Propolis Extract, Me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 Illicium verum (Aniseed) Fruit/Seed Oil, Commiphora myrrha (Myrrh) Oil, Menthol.

 

產品警告:
蜂膠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 如果口腔或喉嚨出現刺激或腫脹,請停止使用。 如果瓶蓋密封破損,請勿使用。 瓶蓋下密封以保護您。 含有蜂膠、大豆油、大豆卵磷脂和亞硫酸鹽。

免責聲明:始終閱讀產品包裝上說明標籤並遵循使用說明。
基於衛生原因,貨品不接受退換。
個別產品因其使用成份或出現沉澱或結晶情況乃正常現象、不是損壞或過期,有關情況不影響產品品質。
如有任何爭議,本店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