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Baby Smart 家兒寶寶 (只此一家) 成立於2009年,主要零售直銷嬰兒有機健康食品和幼兒用品,以及孕婦必需品。

我們知道嬰兒出生前後,父母都需要增加龐大開支,這為家庭經濟帶來沈重負擔,故我們以樓上舖方式經營,希望能為嬰兒的父母帶來成本效益,價廉物美,物超所值的嬰兒及孕婦用品。

我們都是父母,『能為嬰兒著想的,我們都會用心去做』這就是我們的使命,亦是經營本店的理念。

當我們接觸到天真可愛的嬰兒時,我們發覺嬰兒眼神裡流露著一份純真的信任,相信父母會為她帶來健康和營養,以及最好的培養和照顧,免受外間的污染和傷害,他日定能聰明伶俐,健康活潑地成長,長大後展翅高飛,這就是我們對Baby Smart 家兒寶寶的期望。

 

我們承諾會引入世界各地有機健康食品和產品,多類型歐美日等名廠優質嬰兒用品,為我們每一位追求一個 Smart Baby 的父母,提供最好的選擇和貢獻,只因為我們都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