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ealthy Care 蔓越莓膠囊(90粒)

  • BBD:2025年
  • HKD108.00
    HKD92.00
  • 製造商:Healthy Care
  • 9316254893284
    Healthy Care 蔓越莓膠囊90粒
  • 重量:0.1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澳洲製造

Healthy Care是澳大利亞著名的天然健康品牌,旨在提供最好的天然健康產品,成為醫療保健的首選。 他們的產品質量上乘,100% 澳大利亞製造和擁有。

Healthy Care 的超高強度蔓越莓 25000 採用強效劑量的蔓越莓提取物專門配製。

-  天然水果提取,改善泌尿系統健康改善經期不適
-  蔓越莓含有豐富維他命C、維他命E、膳食纖維,幫助皮膚水嫩嫩
-  減少尿道感染
-  減少細菌附著尿道
維他命C、維他命E抗氧化,女孩美容舒適小秘密

使用說明:成人:每天隨餐服用 1 至 2 粒膠囊,或按照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的指示服用。

12 歲以下兒童:僅按照專業規定。

每粒膠囊含有:

越橘(蔓越莓)提取物當量。 新鮮水果25克(25000毫克)。

抗壞血酸鈣(維生素 C)50 毫克。

不添加糖、澱粉、酵母、鹽或人工色素。

警告:只有膳食維生素攝入不足時,維生素才有幫助。 如果疼痛或刺激持續超過 48 小時,請諮詢醫生。 尿液中出現血液需要立即就醫。 如果症狀持續,請尋求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的建議。 如果蓋子密封破損,請勿使用。 瓶子密封在蓋子下以保護您。 含有亞硫酸鹽和麩質。 存放在 30°C 以下的干燥處,遠離熱源和陽光直射。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免責聲明
以上產品為日常生活保健食品,非醫療用品,無醫療作用。 上述產品並未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 因此,上述產品提出的任何索賠均未針對此類註冊進行評估。 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