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UK) Pro-Ven 兒童益生菌及 A-Z多種維生素咀嚼片(黑加侖子味)30粒 (4-16歲)

  • 平行進口;
  • HKD149.00
    HKD125.00
  • 製造商:PRO-VEN
  • 5034268004246
    ProVen 兒童益生菌及 A-Z多種維生素咀嚼片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原產地: 英國

30 粒咀嚼片 • 每天 1 片

主要特徵 :
  - 含有友好的細菌
- 每片含有 25 億 Lab4 友好細菌的兒童複合維生素
  - 包含所有 13 種必需維生素的 100% NRV
  - 專為幫助維持兒童的免疫功能和總體健康而開發
- 黑醋栗味
- 提供所有 13 種必需維生素的 100% RDA
- 提供 25 億個 Lab4 友好細菌
- 額外的維生素 D,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和發育
- 美味的黑加侖味咀嚼片
不含乳製品、素食、不含麩質、不含轉基因成分

專為4-16歲兒童配製
充足的維生素攝入對於兒童來說尤其重要,以確保他們健康發育和成長。 由於有些孩子可能挑食,補充他們的飲食可能會有所幫助,以確保他們攝入足夠的關鍵維生素。

維生素 A、B6、B12、C 和 D、葉酸和硒都有助於免疫系統的正常功能。 此外,兒童骨骼的正常生長和發育需要維生素D,硫胺素、核黃素、菸酸、泛酸以及維生素B6和B12都有助於支持能量代謝。

確保您的孩子攝入足夠的這些關鍵維生素有助於支持他們的日常健康和福祉。

ProVen 益生菌嗜酸菌和雙歧桿菌以及兒童A-Z 多種維生素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提供了每日推薦攝入量的100% 的全部13 種必需維生素以及25 億Lab4 友好細菌的組合- 全部集中在一款美味的黑加侖味咀嚼片中,專為兒童開發孩子們。

ProVen 兒童益生菌獨特地添加了經過廣泛研究的 Lab4 友好細菌,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日常營養支持。

每日攝入量 : 
建議每日攝入量
作為食品補充劑,每天隨餐服用一粒咀嚼片。 片劑需咀嚼,不可整片吞服。

使用指南 :
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不需要冷藏
始終與食物一起服用
每天服用以獲得最佳效果

成分: 甜味劑(木糖醇、甜菊糖苷、三氯蔗糖)、維生素C(抗壞血酸)、微晶纖維素、抗結塊劑(二氧化矽、硬脂酸鎂)、微生物(嗜酸乳桿菌CUL60 和CUL21、動物雙歧桿菌乳酸亞種CUL34、雙歧桿菌雙歧桿菌CUL20)、玉米澱粉、維生素E(DL-α 生育酚乙酸酯)、煙酰胺、玉米麥芽糖糊精、磷酸二鈣、阿拉伯膠、羧甲基纖維素鈉、蔗糖、泛酸鈣、維生素B6(鹽酸吡哆醇)、天然香料(黑加侖)、核黃素、單硝酸硫胺素、維生素A(乙酸視黃酯)、中鏈甘油三酯、單甘油酯、碘化鉀、玉米油、葉酸、抗氧化劑(DL-α 生育酚)、L-硒代蛋氨酸、維生素K1(葉綠醌)、生物素、維生素D3、膽鈣化醇, 維生素B12(氰鈷胺)。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