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Sambucol 兒童黑接骨木果漿含維C+鋅(2-12歲)120ml

  • 平行進口;
  • HKD138.00
    HKD108.00
  • 製造商:Sambucol
  • 9314807039370
    Sambucol 兒童黑接骨木果漿 120mL
    Sambucol 黑接骨木果漿含維C+鋅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 2-12歲起 使用

黑接骨木果實,功效是提升身體自身免疫系統,於感冒症狀初期(鼻塞、痰多咳嗽、頭痛、發熱、咽喉痛)前使用,可達致保持呼。

Sambucol 黑接骨木漿果兒童感冒和流感緩解劑採用我們獨特的濃縮黑接骨木漿果提取物、接骨木花提取物、維生素 C 和鋅專門配製而成。具有更強的抗病毒和加強免疫的功效。

為什麼要服用 Sambucol 黑接骨木漿果兒童感冒和流感緩解劑?

日托、學校和季節變化。

Sambucol 黑接骨木漿果兒童感冒和流感緩解劑採用接骨木漿果和接骨木花配製而成,傳統上用於西方草藥,可緩解普通感冒和流感的症狀,包括:
- 咳嗽
- 擁堵
- 咽喉痛

何時服用:最好在感冒和流感症狀出現的最初跡象時服用。 接觸細菌較多的常見時間,包括日托、學校、冬季感冒和流感季節或家庭其他成員生病時。

請務必閱讀標籤並遵循使用說明。 如果症狀持續存在,請諮詢您的健康專家。 含有山梨酸鉀、糖、亞硫酸鹽和豆製品。

 

使用指南 :
最好在出現感冒或流感症狀時立即服用,或按照您的健康專業人士的建議服用。

2-4歲:7.5毫升,每日一次
5-9歲:10毫升,每日一次
10-12歲:15毫升,每日一次

使用前搖勻。
不適合十二個月以下的嬰兒。 未經醫生建議,不得用於 2 歲以下兒童。
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不應取代均衡飲食。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安全密封:如果密封破損或丟失,請勿使用。 儲存於 25°C 以下。

 

成分:每15毫升口服液的有效成分:
黑接骨木(黑接骨木花)花汁幹 250 毫克(相當於新鮮花 3.75 克)
黑接骨木(黑接骨木花)果汁幹 163 毫克(相當於新鮮果汁 5.7 克)
蜂蜜1.5克
抗壞血酸(維生素C)82.5mg
鋅(以氧化鋅計)3.0mg"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