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荷蘭) 低敏益生元2號奶粉( 6m+) 800g

  • (新包裝);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25年3月);(現金自取$268x3)
  • HKD278.00

  • 製造商:Hipp (荷蘭)
  • 4062300448254
    Hipp 低敏益生元2段奶粉
    Hipp HA Combiotik Milk HA2
  • 重量:0.8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 6 個月以上食用

  • 適合對牛奶過敏寶寶食用,含水解蛋白 (低敏蛋白), 有助於降低對牛奶蛋白過敏.
  •  
  • 第 2 階段還富含更多的微量和常量營養素,並且適合年齡增長以滿足大一點的嬰兒增加的能量需求。
  • 荷蘭HiPP HA Stage 2 是 800g優質嬰兒配方奶粉。
        - 水解蛋白 (HA)
        - 專為補充或取代母乳哺育而設計
        - 含有益生元和益生菌、Omega-3 和 6 LCP(DHA 和 AA)
        - 不含澱粉,易消化
    不含小麥、雞蛋、花生等容易過敏的嬰兒應避免的成分
    100% 不含麩質,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  
  • HiPP 的 HA 配方採用深度水解的牛奶蛋白製成,可降低過敏性。 這些牛奶蛋白通過水解分解成最簡單的形式,有助於預防過敏反應。

    對於尋求優質水解餵養選擇的父母,我們現在提供新的 HIPP Dutch 水解 HA 2 配方奶粉。 配方與著名的德國版 HIPP HA2 相同,但額外含有更多蛋白質,有助於嬰兒的生長和發育。 荷蘭 HiPP HA 配方奶粉可用於增強母乳哺育或替代正餐。 從出生到六個月,新生兒適合使用HA1配方奶粉,六個月後可使用HiPP Dutch HA2。

    HIPP Dutch 水解 HA 2 配方奶粉專為腸胃嬌嫩的嬰兒而配製,配方溫和、易消化,可降低不良反應的風險。 益生元和益生菌還可以改善消化健康並增強嬰兒的免疫系統。 益生元和益生菌都是均衡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眾所周知,它們對我們的免疫和消化系統有許多正面影響。 被稱為益生菌的活菌有助於維持腸道微生物的適當平衡,這對於健康的消化和免疫反應至關重要。

    此外,它們還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消化系統疾病,如發炎性腸道疾病、便秘和腹瀉。 相反,益生元是不可消化的纖維,可為我們胃中的有益細菌提供營養。 它們有助於促進這些細菌的增殖,從而增強它們在我們消化系統中的定殖和功能。 益生元還可以增加某些營養素的吸收方式,減輕炎症,並降低某些疾病的機會。 HiPP Dutch HA1 中的益生菌和益生元協同作用,支持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使我們保持健康和繁榮。

    與所有 HIPP 配方一樣,荷蘭水解 HA2 產品不添加甜味劑、大豆、麩質和基因改造生物。 正因為如此,父母可以確信他們正在為孩子提供高品質、全天然的餵食選擇,不會損害孩子正在發育的消化系統。 這款配方奶粉由於其精心挑選的成分、水解成分和額外的營養益處,是希望為嬰兒提供最好的人生開端的父母的理想選擇。

    請注意:
    HiPP 低過敏性第 2 階段是一種專門的補充劑,而不是處方藥。 我們建議在決定是否使用它之前先諮詢您的兒科醫生。 雖然該產品可能有益於對牛奶中蛋白質敏感的嬰兒,但並非所有對牛奶蛋白過敏的嬰兒都可以從中受益。

    由於缺乏有機水解乳蛋白,HiPP 低過敏(HA 1、2 和 Pre)配方奶粉無法獲得有機認證。
    我們建議您在決定用奶瓶餵食之前先諮詢您的兒科醫生。

    Hipp HA 配方奶粉可能有益於對牛奶蛋白敏感的嬰兒,但它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對牛奶蛋白過敏的嬰兒。

成份: 乳糖,植物油(棕櫚油♥,菜籽油,葵花籽油),水解乳清蛋白,乳糖低聚半乳糖,正磷酸鈣,氯化鉀,乳化劑:脂肪酸單甘油酯和二甘油酯的檸檬酸酯,魚油1,氫氧化鉀,氫氧化鈉、碳酸鈣、L-苯丙胺酸、L-酪胺酸、碳酸鎂、亞硒酸鈉、維生素C、L-色氨酸、硫酸鋅、L -組胺酸、硫酸鐵、碘酸鉀、菸鹼酸、泛酸、天然乳酸培養物(檸檬酸發酵桿菌遺傳®²)、維生素E、硫酸銅、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A、維生素B6、硫酸錳、L-甲基葉酸鈣³、生物素、維生素K、維生素D、維生素B12

1 含有 DHA(嬰兒配方奶粉法律要求)。 DHA 屬於 omega-3 脂肪酸家族。
²發酵矽酸乳桿菌 CECT5716
³L-甲基葉酸鈣 = Metafolin® 。 Metafolin® 是德國達姆施塔特 Merck KGaA 的註冊商標。
♥來自永續種植的棕櫚油,經過獨立控制機構認證

包含:魚及魚製品, 奶及乳製品(包括乳糖)

原產地:德國 冷卻(<25°)、乾燥處。

請記住,該產品的製造符合歐洲鐵標準和其他營養標準。 由於此類營養品質沒有全球標準,因此這些要求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過敏原:含有牛奶和牛奶衍生物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