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NIHON KANPO 日本漢方水果蔬菜清洗貝殼粉 90g

  • 平行進口;
  • HKD52.00
    HKD45.00
  • 製造商: 綜合品牌
  • 4984090993175
    NIHON KANPO 日本漢方水果蔬菜清洗貝殼粉 90g
  • 重量:0.8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平行進口; 

製造國:日本
容量:90g

徹底去除殘留農藥、防腐劑、蠟殘留、大腸菌等危害我們健康的有害物質!

貝殼除菌粉是由日本海域產天然仙貝殼為100%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著色劑、化學藥品,是日本漢方研究所開發的特殊工藝製成的具有神奇殺菌功效的食物清洗劑。可用於清洗大米,蔬菜,水果,肉類,水產等日常生活中所有食品。

 

【扇貝君的力量:】
- 它是將扇貝貝殼作為唯一原材料,經過特殊燒製工藝,製成的100%天然素材除菌清潔劑。
- 現在,對於食材的除菌,大部分都使用刺激性強,含有有害成分的化學合成物質。
- 代替這些有害的除菌劑,既有強力的殺菌效果,又含有對環境和人類無害的除菌成分,被發現了!

那就是扇貝貝殼燒製的鈣粉。
扇貝貝殼研成3-5mm的塊,經過1100度的高溫,燒製成粉末狀,經檢查機關驗證,承認了對大腸桿菌和黃色葡萄球菌的殺菌能力。再將這個燒製成的鈣粉投入水中,即成為強鹼性水,具有強大的殺菌效果。

【使用貝殼粉的好處:】
貝殼除菌粉的原料為100%的天然素材,非人工合成的化學製劑,所以可以100%的放心使用。我們的生活中常用的殺菌產品均含氯,除菌的同時人體也在攝入。而且含氯洗劑無法去除農藥殘留等有害化學物。

貝殼除菌粉具有食物保鮮作用,洗後的食品吃起來口感更好。

貝殼除菌粉100%安全,從環境保護的角度考慮,其排放不會影響河川水質。

使用方法:
1、蔬菜水果:1升水加入1-1.5g洗菜粉,浸泡5-10分鐘,沖洗乾淨。
2、餐具/玩具類:1升水加入2克洗菜粉,浸泡5-10分鐘,沖洗乾淨。

保存方法:放在乾爽地方,可長時間保存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
2) 使用時請避開眼睛範圍。
3)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 如不慎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 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7)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