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Gerber 嘉寶 益生菌燕麥片,扁豆胡蘿蔔豌豆小麥糊227g (8個月起)

  • 平行進口;
  • HKD52.00
    HKD42.00
  • 製造商:Gerber 嘉寶
  • 015000080068
    Gerber 益生菌燕麥片,扁豆,胡蘿蔔,蘋果小麥糊227g
    嘉寶 益生菌燕麥片,扁豆,胡蘿蔔,蘋果小麥糊227g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美國製造

適合 8 個月

Gerber 穀物燕麥片、扁豆、胡蘿蔔豌豆能量混合物利用植物蛋白和鐵的力量來滋養寶寶的大腦和身體。

這種益生菌穀物由非基因改造成分製成,由燕麥片、扁豆、胡蘿蔔和豌豆製成。 嘉寶嬰兒麥片幫助小朋友過渡到固體食物,並向他們介紹美味的風味組合,幫助他們接受新口味。 將這種 Gerber 嬰兒食品與母乳或水混合,餵給您的爬行者。 可重新密封的容器使這款 Gerber 麥片保持新鮮並方便測量。

8 盎司裝 Gerber 穀物燕麥片扁豆胡蘿蔔豌豆能量混合物
嘉寶嬰兒米粉幫助嬰兒過渡到固體食物
由 Gerber 燕麥片、扁豆、胡蘿蔔和豌豆製成
含有非基因改造成分和全麥植物蛋白,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質成分

Gerber 2nd Foods 讓嬰兒接觸各種富含營養的口味和成分組合
與母乳或水混合
可重新密封的容器提供新鮮度且易於測量
您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並將永遠是格柏的首要任務。 我們是嬰兒營養領域的領導者,不僅因為我們種植的食物可以餵養您的孩子,還因為我們知道您的孩子需要什麼營養。

含有麩質、小麥

由麩質含量 <10ppm 的燕麥製成

原料:
全麥燕麥粉、紅扁豆粉、胡蘿蔔片(乾胡蘿蔔、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向日葵卵磷脂)、豌豆片(乾豌豆、米粉、向日葵卵磷脂)、磷酸鉀、乳酸菌、維生素和礦物質:維生素 C (抗壞血酸)、鐵(電解)、維生素E(α-生育醇乙酸酯)、硫酸鋅、菸鹼醯胺、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B1(硝酸硫胺)、維生素B6(鹽酸吡哆醇)、葉酸、維生素B12。

 

建議使用 : 
扭開蓋子,取下密封件並重新旋緊。

警告 : 
請在開封後 30 天內使用完畢。
如果密封破損,請勿使用。保持包裝乾燥。
本產品按重量銷售,可能由於內容物沉澱顯得包裝未裝滿。
請避免兒童接觸本產品。
存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Always refer to the product packaging for the most accurate and up-to-date product information.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