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日本 E.A. MASK 健康勳章(第五代) - 藍色 **

  • BBD:08.05.2024;
  • HKD68.00
    HKD30.00
  • 製造商:E.A Mask
  • 4907211129123
    EA Mask 健康勳章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 日本最新人氣健康勳章:

  • 一米內細菌、黴菌和病毒減弱殺傷力!

  • .安全、無味、無毒、穩定性強、對人畜無害 
    .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認可 
    .獲得野口醫學研究所品質推獎品 

適用於幼稚園,老人院,醫院,空氣不流通環境(的士,地鐵,巴士)的地方以及適合患感冒人士使用。

産地: 日本

產品介紹 : 

第5代熊本熊EA MASK

第5代日本最新人氣健康勳章;一米內細菌、 黴菌和病毒減弱殺傷力;半小時內勳章中二氧化氯會散播和黏貼全身衣服作身體保護網; 全球首創、 專利固體二氧化氯( 無毒性) ;日本非牟利機構野口醫學研究所獲獎產品産品; 保質期為1年、 拆開包裝後有效使用期為30天幼稚園、 老人院醫院、 空氣不流通環境( 的士、 地鐵、 巴士) 、 患感冒人士禮貌必備。

日本健康勳章E A Mask "第5代" 經已隆重上市,主要是用上新扣,解決容易跌出的問題

ECOM 第5代日本健康勳章產品功效

1。 本產品可酸化分解細菌病毒表皮的蛋白質、 至其失去傳染效力。

2、 本產品不分男女老少亦可適用、 任何場所亦使用。

3。 公共場所、 學校、 各種交通工具等的人員密集的地方使用、 可抑制流行性病菌病毒的傳播。 

 

1. 能有效預防花粉過敏症狀
配帶 E.A Mask 後半小時內,勳章中的二氧化氯會散播和黏貼全身衣服作身體保護網,有效過濾空氣中的致敏原,預防花粉過敏症狀。

2. 有效舒緩鼻敏感症狀

含有ClO₂,除了能殺菌除臭外,更可氧化過敏原的蛋白質,即引起過敏的物質,適合容易敏感的人士使用。

3. 減弱一米內細菌,徽菌和病毒殺傷力

可酸化針對性的病毒和細菌的蛋白質, 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配戴。

4. 消臭、除煙味、除狐臭、除汗臭

設計輕巧簡易,夾子式徽章配戴方便,只需將勳章夾在衣服領口、袋子、袋子邊上就能發揮功效果,酸化引起難聞氣味的物質,要去除各種臭味。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不能食用、 不可在其它用途上使用。

2、 萬一誤食、 請大量飲水嘔吐。

3。 一旦不慎進入眼中、 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4。 本產品在強風戶外使用會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5、 請不要把本產品的出氣口長期貼付在衣物上面、 會有被漂白的可能性。

6、 請不可丟進火中。

7、 本産品開封后不要與金屬保管在一起。

 

保存期限: 18個月: 開封后一個月

 

成分: 長期緩釋型固體二氧化氯( ClO2)

效果: 除菌/ 消臭/ 抑制過敏源/ 抑制流感病菌傳播

( 在同一室内多人佩戴本產品可以為整個的空間除菌消臭! 空間除菌消臭! )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