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Baby Star 動物趣味拼圖墊 - 9 件/橙鴨

  • HKD199.00
    HKD189.00
  • 製造商:Baby Star
  • BS1054-DK/O
    Baby Star 動物趣味拼圖墊 - 9 件/橙鴨
  • 重量: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Baby Star 遊戲墊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為您的孩子和家人創造一個最佳、安全的學習和遊戲空間。 這些兒童遊戲墊瓷磚色調柔和且易於組裝,是托兒所或遊戲室的絕佳解決方案。

圖案:我們的遊戲墊在設計時考慮了室內設計。 可拆卸的動物形狀圖案,柔和的色調,使我們的墊子不僅實用,而且輕鬆時尚。

材質:這款嬰兒地墊完全由 EVA 泡棉製成,這是一種柔軟的材料,觸感極佳,可保護您孩子的每一步。

安全:因為我們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我們確保我們的兒童互鎖地墊不含鉛、BPA、鄰苯二甲酸鹽或其他有害元素。 完全符合歐洲安全標準(EN71)。

易於組裝:輕質拼圖可以快速輕鬆地連接,並且可以拆卸。 不使用時,可重複使用的手提袋可輕鬆收納。

清潔和安全的環境:EVA 泡沫聯鎖瓷磚厚度為 1 厘米,可確保孩子們安全舒適,透過將他們與硬地板隔離來防止發生事故。 這款遊戲墊表面防水且耐用,可用溫和的肥皂和水擦拭乾淨。

護理:由於遊戲墊不適合戶外使用,因此避免陽光直射非常重要,因為它可能會導致變色。 此外,我們不建議將遊戲墊放在家具下面,因為這可能會損壞家具。 使用吸塵器時,請避免使用高功率吸力和重型輪子,否則會損壞墊子,尤其是邊緣周圍。 如果有疑問,您可以使用軟毛刷和平底鍋清除碎屑。

使用方法:表面光滑的一面朝下,有紋理的一面朝上。 由於這種泡沫的特性,您會發現膝蓋或腳上的壓力痕跡,但不用擔心泡沫會彈回原形。 為了長壽,它們不適合動物、高跟鞋、重物或尖銳物體。 這些可能會損壞遊戲墊,重物會造成持久的壓痕。

產品包括:32 公分 x 32 公分拼圖墊 x 9 件/邊緣 x 9 件/圓角 x 4 件
產品尺寸:L112 x 112 x 1cm (+/- 2%)
重量:0.95公斤(+/- 2%)
材質:EVA泡棉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